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相思

一望无际的大海,
停泊的大小船只,
远处闪耀的灯光。

透红的天空,
遮盖了会说话的星星,
刮起阵阵微凉的海风,
风还带来几滴小雨点。
好熟悉的夜晚,
记忆里的爱情故事,
像电影般地重演了。

曾经,
有两个深爱的恋人,
就坐在我正坐着的悬崖上。
当时,
男生虽带着病,
依然陪随着心爱的女生来到这个海边。

他们耐心的等待着预言壮观地流星雨,
老天却不做美。
他们为着白来地这趟路程而感到失望。
不过,
他们还是坚持微笑着,不让彼此裳气失落。。。


我是买了票的广众,
仿佛坐在一旁观看着两人模糊地影子,
暧昧的甜蜜,
令我露出了感动的微笑,
同时也落下相思的泪珠。

同样的天空,
同样的凉风,
同样的海洋,
同样地雨滴。

无法形容的空虚,
再次淹没了本来应该轻快的心情。
怎么会,
又想起了他?

起初单纯甜蜜的爱情,
如今换回无法收拾地分手残局。
我无奈的去接受这事实,
也因这份无奈而懊恼着。

如果我能保持简单的比对,
如果我能接受单纯的爱情,
如果我能治服傲慢的弱点,
如果我能遵守许下的诺言,
如果可以这样,他就不会走。。。。

如果,到最后还是没有如果。
走错的步伐,时间会冲淡留下的脚印。
后悔的决择,时间会平伏刺痛的心跳。
伤心的泪水,时间会抹去不会再记起。
寂寞的思念,时间会淡忘夜晚的空虚。

唯有一点,时间是做不到的。
留下来的伤痕,时间是带不走的,
像镜子上的裂痕一样,
再怎么弥补也没有用。

你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一个人,
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

相思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